小可

Mine

「短篇 已完结」

  “1月13日,“吴磊粉丝受袭” 事件进一步升级,一名约18岁的磊迷重伤昏迷,目前正在医院抢救。这是近期针对演员吴磊的影迷发生的第五起恐怖袭击。截止发稿,凶手仍未抓获,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

沙发上的男人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一双剑眉稍稍向上扬起,低垂着的长睫毛下是因缺少睡眠而布满了血丝的大眼睛。他微微侧脸,那如刀削一般的轮廓,让人心动不已。

他专注的盯着眼前的新闻报道,时不时拿起手机只是开屏看了一眼又马上锁上,似乎在等谁的电话。已经两天两夜没睡觉了,他端起桌子上凉透的咖啡,一口气喝下,“不行,不能睡着!”他提醒着自己。

终于还是忍不住先拨通了手机,电话被快速的接起。疲惫沙哑的嗓音由话筒传入对方的耳里,泛起阵阵心痛。

“小凯?怎么样了?有进展吗?”

被唤作小凯的人是他的法律顾问兼死党,虽被亲昵的称为小凯,其实他比那人还要大那么几个月。

王俊凯身着白色衬衣,手腕处松松地挽起。黑色西装裤包裹着完美的腿型,显得欣长优雅。精雕细琢般的脸庞,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偏偏他高挺的鼻梁上总架着一副圆框眼镜,仿佛希腊神话中不经世事的小王子。

“我在你家地下车库呢,马上就来,你等。。。啊!”

嘟嘟嘟嘟嘟嘟
一声痛苦的尖叫后,传来忙音。。

“小凯?小凯?你怎么了?别吓我。。喂?。。”

吴磊赶到时,看到的是王俊凯抱着手臂瘫坐在地上,鲜血喷涌而出,不仅浸红了衣襟,更是将白色的墙壁染成绝艳的妖红。他扶起王俊凯,手心里的血流暖暖的,他的心却陷进冰窖。

医院里,王俊凯手臂上包着厚厚的绷带,衣服上的血迹还未来得及清洗干净。他紧紧拽着身下的白色床单,因为疼痛此时皱成一团的小脸汗如雨下。

“到底是谁?” 吴磊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在胸口上燃烧着。

“看来王律师还没告诉您,据我们了解,第一位受害者是您生日会上被抽中上台做互动的粉丝、第二位是经常在您身边出入的私生粉、第三位在节目上与您做了游戏、第四位是趁着人少您给了签名的、最后一位疯狂的粉丝在录制现场抱了您,因此也是伤的最重的一位。这些受害者都跟您有过接触。所以我们猜测是某个过激的粉丝,或是暗恋您的人干的。吴先生,不仅是您的粉丝受到伤害,现在身边的人也难逃一劫!我们实在是怕您也会出事,看情况,您必须得先离开中国一阵子了。我们也会继续着手调查,凶手实在太狡猾,竟然完美避开了所有的监控,这段时间,就只能先委屈您了。”

负责这个案件的警官是这么跟他说的,吴磊望向病床上的王俊凯,回了一个字:“好!” 他定了两张飞法国的机票,出了这事,他不可能放心地让王俊凯一个人留在国内。

机场VIP室里,吴磊给王俊凯拿了些小蛋糕和鲜榨的果汁,回身时只注意着不能让果汁撒漏,一分神撞到了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妞。

“sorry sorry”

“Never mind,my honor to come in contact with a hottie”( 没关系,被帅哥碰一下是我赚到了) 外国妞并不认识什么中国的Super star,她只觉得眼前的男人很符合她的胃口。 “hey man,have time to take a sip?” (帅哥,有空一起小酌一杯么) 她指着供应处的葡萄酒,邀请的意思再明白不过。

“Thanks,but sorry I'm with a friend”(谢谢,不过我跟我朋友一起,抱歉)吴磊向王俊凯的位置走去,那人果然已经等的不耐烦了。


“诶,瞧哥这魅力,无法挡啊!”吴磊得瑟的向王俊凯炫耀着。

“是是是,你快给我吃的,饿啦!”王俊凯接过他手上满满当当的食物,却没了胃口。

“你先吃,我再去看看” 吴磊发现只顾着拿王俊凯喜欢吃的东西,自己都没顾上。

“行,你去吧!”

等他回来时却找不着王俊凯了,大概是上卫生间去了吧,他想。

咚、叮咚伶仃咚叮伶仃咚

“喂,王律师,钱我已经收到了,谢谢”

“你要钱,我要人,各取所需” 王俊凯接起电话,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

“不过我说你真够狠的啊,这一出苦肉计演的可不赖!”

“我不这么做,吴磊就不会跟我出国。一切白费,行了我不跟你扯了,马上要登机了”


他挂了电话,踢了一脚躺在楼道深处奄奄一息的女人。

“啧,临走前非得逼我亲自动手”,俯下身拍了拍女人的脸,他看似人畜无害的脸上勾起一抹邪笑:

““你知道吗,吴磊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