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他的猫

Chapter 4

吴磊已经在客厅里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我都被他绕晕啦!他说不能把我送到朋友那了,他朋友胆小,说不定会直接打妖妖灵让警察叔叔把我抓走。所以他跟他的经纪人说,要多带一个人进组,我开心的快起飞了,不过现在必须要装的很淡定,万一他反悔了怎么办。
我乖巧的盯着他看,时不时的送上一个笑脸。但是!他的衣服对我而言实在太!大!了!裤子不停的往下滑,好难受,我还得空出手抓着。直接脱了吧?反正只有吴磊在。
“我的小祖宗!,你在干嘛啊!!!”吴磊一个箭步冲上来抓住我扒裤子的手。
“大!”我拉了拉裤腰带,表示快要HOLD不住了啦!
“不行,你现在是个人!要有羞耻心知道吗!!”
“哦。。” 虽然我不知道羞耻心是什么,不过他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啊~ 那就脱衣服吧!
“衣服也不行!!!”
吴磊抱着头咆哮的样子好可爱啊~~~~~这么狰狞的表情都好看的很,还是猫的时候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帅呢,难怪楼下经常有些怪阿姨彻夜守着,就是为了看他一眼。
他坐到我旁边,帮我把衣服穿好,很认真的对我说 “俊俊,明天我带你去剧组,那里有很多哥哥姐姐,你要乖,不许乱跑,不许吃别人给的东西,不许闯祸,不许随便让人抱!”他拍开我伸向他的爪子,哦不,手。我想问他为什么不能!我想你抱抱!可是我还说不出辣么多字,只能又贴上去,喊着“抱抱!抱抱!” 他无视我了。。。
然后他又喋喋不休的说了很多不许,我完全没听进去,因为我被电视里的动物世界吸引了,老虎真的好帅气啊~~ 吴磊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一脸痴汉笑地回过头,当然是花痴老虎,不是他!他说:“我问你呢,你想要取个什么人名?叫俊俊肯定不行的!” 我跑到电视前,指着老虎头上的三横一竖,激动的拍着手说“这个这个这个!”
“王? 王不错,姓王,王俊俊?王俊? 不好听不好听。。加个凯吧!俊凯,王俊凯。。就叫王俊凯!太好听啦,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啊!”
喂,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你这叉腰仰天大笑的蠢样,好想让你的小迷妹们看看。不过王俊凯是很好听呀,就饶过你吧~我正念着我的名字,突然眼前一黑,他向我砸了一个枕头过来,说“你去客厅睡”
“一起睡~~~”我屁颠屁颠跟着已经在给我铺床的吴磊。 “两个大男人怎么睡?拒绝!诶诶诶,你别抱着我,还没弄好呢!”
我像八爪鱼一样趴在他背上表示抗议,可是最后还是被吴磊扔到了床上。
我不敢一只猫睡啊,床那么大,天那么黑,我吓的只敢露出一截头发在空气中。可是为了猫的自尊心,我忍住没去找吴磊,这狠心的主人,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呜呜呜。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