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他的猫

Chapter 3 


抱着俊俊睡觉就是安稳呀,可是明天就要进组了,得把它送到朋友家里去。俊俊好像感应到了一样,从早晨到现在都闷闷不乐的,我拿小鱼干逗它都兴趣全无的样子,恹恹的看着我收拾行李。
“俊俊,你看着我的眼睛,跟你说呀,我会尽快拍完去接你的”我揉乱头发,让自己看起来可怜一点。可是它完全不领情,转了个身子,拿屁股对着我。“呐,我答应你,回来后天天陪着你玩,给你买全世界最好吃的小鱼干,另外再给你找个女朋友!怎么样!”我不死心的跑到它面前捧起它的脸。我愣住了,为什么俊俊眼睛周边的毛都湿润了。它甩开我的手,拉拢着脑袋窝回了床上。我有点方,这可怎么办,没人告诉我猫会这么粘人呀!猫不都是傲娇的吗!不都是高冷的吗!为什么他的这只不是?
收拾的差不多了,我躺在俊俊旁边,把电视调到娱乐频道,干巴巴的跟着笑,见俊俊没反应就边笑边使劲拍打大腿,其实真的没意思啊。俊俊一脸吴磊你该吃药了的表情,嘤嘤,我这不是为了逗乐你吗,命苦的我。。
大概是笑累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时候天都黑了。手臂被枕麻了,嗯?俊俊是不是该减肥了啊?等等,好像有点不对劲啊,俊俊在我的手臂上呢,那么,我腿上这滑溜溜的一条是什么玩意?我摸索着打开台灯,诶妈诶妈诶妈??这是一颗毛茸茸的人脑袋??那颗脑袋被灯光刺的翻了个身对着我,这这这这这。。少年,你是哪个嘞?他还没完全适应光线,揉揉眼睛,嘟囔了一句,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看着我,开口道:“喵~~”
我吓得直接滚到床底下趴在床沿上露出半个五官上下打量他,老天,我在做梦吧!少年向猫一样爬来,歪着脑袋喵喵叫。然后他伸出手,想拍拍我,却在看到自己手的一瞬间僵住了,他看看我,又看看自己的身体,像是受到刺激一样直接站立了起来。妈妈咪啊啊啊啊啊啊啊!!!见鬼啦!!!我马上捂住眼睛,因为这一个裸体的美少年鬼!!!!!
现在我两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大眼。
我问他:“你是俊俊?”
他点头。
我继续问“你怎么变成人了?”
他摇头。
我不死心“我是不是在做梦?”
他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我看着他湛蓝如大海一样的眼睛,雪白的皮肤,向下拉拢的嘴角。。哦哦,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抓起他的手,果然无名指的指甲上有个缺口,那是我上个星期给它剪指甲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为此它还跟我闹了好几天别扭。所以这是我的俊俊没错啊!
嗯,我压住突突直跳的太阳穴,暂时先接受我的猫变成人的这个事实,先解决一些眼前的问题。
“你会说话吗?俊俊?”
他张了张嘴,点点头,慎重的回了一个字“嗯!”
“。。。。。。。。。” 臭小子,声音好有磁性啊,唱歌肯定很好听吧,可惜我是个音痴,不然就教你唱歌,嘿嘿嘿嘿嘿,我正脑内的嗨着呢。
“嗯!”他见我没反应又重复了一遍。
“好好,能说多点吗?”
“不。。能。。”
好呗,就是只能简单的说一两字?我又仔细瞅了瞅他,脱节一般的喊了一句“俊俊,你好漂亮啊!”
他指了指自己,说“男的!!”老半天又补了一句“帅!”
好好好,你美你都对!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