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我哥哥的男朋友 下

小小小脑洞完结(•̀ω•́)✧


DAY .5 



    哥哥出门给我们买午饭去了,我是想跟着去的,但哥哥说怕王俊凯一个人在家无聊。我也是无语了,王俊凯王俊凯什么都是王俊凯!


     再说了经过昨天的事留我在家不是更尴尬吗? 昨晚哥哥为了证明我是瞎扯的,差点把心挖出来给王俊凯看。哦,连同我的心也一起挖了。 总之费了老大的劲才解释清楚表姐的事,最后还逼我一个劲的道歉,虽然这事是我的错。算了,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就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所以,我现在还能跟他愉快的聊天吗? 心不在焉的翻着电视单,这个时间点居然找不到合适我俩一起看的节目,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就这么发了一会呆,我的余光瞄到到他的视线落在我身上,盯的我好不自在。“你看着我干什么?” 我把遥控器放下来回头问他。 


     “你跟你哥真像” 


     “。。。。。。。”我不像我哥像谁? 他侧脸被电视的光线照的一闪一闪的,大概是刘海有些长了,有些刺进了眼睛里,他不停的眨巴着。我向他那边挪了挪位置,伸手撩开了他的碎发 “你这样更好看,显英气!” 


    他笑了笑,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我正想更靠近他些,突然看见有只蜘蛛从他身后的沙发上爬了上来,竟有我手掌那么大!我一下惊呆了。


    王俊凯看见我僵硬的身体伸手戳了戳我的脸“怎么了?” 我颤抖着手指指向他身后 “蜘。。蜘蛛” 


     他的脸瞬间垮了,抓住我的肩膀瞪大眼睛问我“在哪儿?”


     咦,为什么比我还怕? 其实我就是被这只蜘蛛的体积吓了一跳,平时对这种爬行小动物我还是比较淡定的,但看着王俊凯这个样子,我决定逗逗他。


     “啊!!”我尖叫着挣脱他的手,迅速占领客厅里除了沙发外唯一的高地——茶几上。


      他盯着我看,那表情分明是在跟我求助,脸上写满了:快救救我,四个大字。 


     “淼淼,我怕。。”他眼珠滴溜溜的转动着想找到蜘蛛的方位,又不敢轻举妄动。


      “你站起来呀!” 眼看着蜘蛛就要爬到他的腿上了,我决定还是提醒他一句。 他听了我的话,双手悬在胸前像是怕惊动什么一样,屁股慢慢的离开了沙发,垫着脚尖跑开了,活像一只偷了鱼被主人发现的小猫。 


     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第一时间跑向我并把我抱起来举在了肩膀上。


     “你干嘛?”我低下头看着他的头顶,他一手护着我一手拿着拖鞋身体左右转动找寻蜘蛛的下落。 


     “你别怕,我保护你!” 我。。居然有些感动,看着他明显发抖的身子和额头上的冷汗,他真的很怕吧,却只想着怎么保护我。 

  

     我有些于心不忍,身子微微向下倾抢过他手上的拖鞋,精准的一扔,拖鞋砸在地上弹开。 蜘蛛被我拍扁了,一动不动。 


     哥哥正巧推开门进来,看见我两的姿势噗嗤笑出声“你们这是什么造型?” 


     我利落地从王俊凯肩膀上滑下来向哥哥跑去“哥哥哥哥!刚才有只大蜘蛛,我把他打死啦!” 


     “蜘蛛?” 哥哥担心的看向王俊凯,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发现王俊凯瘪了瘪嘴,一副快哭出来的摸样。哥哥赶紧把手上的袋子交给我,长腿一跨把王俊凯抱紧在怀里,顺着他的背说“没事了没事了,我回来了,不怕啊” 这口气完全是在哄小孩子嘛,哥哥你是不是搞错对象了?我在这儿呀! 


     吃饭的时候哥哥对我说“他这个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蜘蛛和苦瓜。” 


     王俊凯把碗里的一根绿色挑出来放进哥哥的盘子里,回道:“吴磊你别说了,毁我形象。” 



  DAY. 6 


      我把喝了一半的奶茶递给超超,他一脸疑问“给我干嘛?” “我喝不完,你喝!”我上前一步试图把奶茶塞进他手里,可是他一脸抗拒外加用全身证明嫌弃,连忙躲开我。


      “喝不完你扔掉啊,或者一会再喝” 我望着奶茶若有所思 


     这才是正常朋友吧? 


      把奶茶放在桌子上,招呼超超坐到我身边,紧接着抓起他的  手僵硬地嘟起嘴慢慢靠近他,在他忍无可忍马上要一拳轮我脸上的时候我自己先放弃了,太可怕了,亲不下去。


 这才是正常朋友吧?



 别误会,我会做以上辣眼睛的事都是因为哥哥和王俊凯。


 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我觉得他两有些猫腻。王俊凯吃不完的食物哥哥毫无犹豫就往嘴里送。哥哥喝不完的饮料王俊凯解决,也不嫌弃被哥哥咬到变形的吸管。重点是已经不止一两次被我逮到玩什么亲亲游戏了!谁信啊,游戏输了的惩罚?就你俩在玩啊,输了还互亲?是谁在惩罚谁? 


    别看我小,这是怎么个情况我大概都明了了。只是没办法再做进一步的确认,因为哥哥的假期结束了,今天就要回学校。 


     去机场的时候王俊凯看穿了我的心事,自己默默的坐在了后排。哥哥开车,我坐在副驾驶上。


      超超这个没眼力见的瓜娃子非要跟我们一起去,一路上拉着王俊凯吧啦吧啦的拉家常,没完没了吵得我头好疼啊,哥哥看出我很失落安慰我“淼淼,哥哥会经常回来看你的”


      “嗯。。”我想说跟哥哥说你能不能不要走啊,王俊凯也可以留下来,我再也不逗他了。我抬起头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正被超超逼着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王俊凯,其实他也挺好的。 


      我说的冷笑话他总是很捧场,每次都笑的像一滩水伏在哥哥肩膀上。 


     我把玩具折坏了他帮我顶罪,说哥哥不会凶他的。 


     我说不想吃水果,他就帮我榨果汁,喝完还奖励我棒棒糖。

  

      我睡不着的时候给我讲故事,他的故事都好新奇哦,天马行空不像书里那般沉闷。


        “哥哥,下次回来还带王俊凯吗?” 说实话,除了不想哥哥走外,我也舍不得他 


      “你想他来吗?”哥哥不回答反问我 


    我又看了一眼王俊凯,确认他没听到我们的对话后重重点了点头 “想” 


      “行!那我就带他回来”哥哥放开握着方向盘的一只手来摸我的头“是该让他见见爸爸妈妈了,丑媳妇总得见公婆嘛哈哈哈” 


     哥哥你注意点成么,笑成这样。


       “啊?你们说谁丑呢?” 王俊凯突然两手抓着背椅向前倾


      “没。。没。。我说这片绿化呢,搞得真丑” 看我哥哥怂的。。 


     啊,我会想念他两幼稚的斗嘴时光的。


    到了机场顺利跟爸妈汇合后,哥哥的航班也开始办理登机手续了。 


      我拉着哥哥的手舍不得放开,哥哥蹲下来抓着我的胳膊跟我说“乖乖的,哥哥寒假就回来啦” 


     我鼻子一酸眼泪都快出来了,遥远的寒假。。

 

     “不许哭啊,哥哥一会告诉你个秘密” 说完他嘿嘿一笑“不许告诉别人哦,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 


     我点点头,松开哥哥的手“好吧,那你每天要给我打电话,有什么好玩的事一定要跟我分享,好吃的也是” 


      “好了淼淼,哥哥要误机了” 妈妈牵着我的手退了一步“磊磊,到了给家里报个平安” 


     “嗯,好,爸妈那我们先走了” 哥哥向王俊凯招了招手,示意他可以进去了 


    “等一下,俊凯哥哥” 我总觉得有些话一定要说清楚 


    王俊凯放下行李箱走到我面前,我拉了拉他的衣角让他蹲下来,然后双手绕过他的脖子抱住了他,在他耳边偷偷说“俊凯哥哥,我很喜欢你,欢迎你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 


     说完我就放开了他,王俊凯惊讶的看着我,目光又迅速移到我父母身上,却又害怕跟他们对视。 


     “快走吧,哥哥在等你” 我看见他张口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知道他在担心什么。轻轻拉起他的手“放心啦,一切有我和哥哥在”我拍拍胸脯向他保证。


     王俊凯走回哥哥身边。在进关前停顿了一会,转身对着我笑,嘴角漾出好看的弧度,眼睛里有着柔柔的光,那一瞬间像是赶走了所有的阴霾。 


     哥哥到学校给我打了电话,他说:“淼淼,那个秘密就是,王俊凯他呀,是哥哥的男朋友” 


     我回他:“笨蛋哥哥,我早就知道了!”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