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5 (完结篇)




[三石 ]

[怎么了北鼻!]

[无耻]

[(黑人问号脸)]

[北鼻无耻]

[好冷。。]

[三石]

[你不开心?]

[没有]

[好吧,你心情不好的话一定要跟我说,我可不想让别人安慰你。]

[其实只是。。小区停电了。。好无聊,什么时候才能天亮啊]

[你等我]

[诶?吴磊?] [吴磊?] [敲]


王俊凯放下手机,挪到门口把保险打开,这样就能第一时间开门了。他舔了舔嘴唇,又在键盘上敲出几个字[你可以不用赶过来的] 点击发送,锁屏。四周一片漆黑,才没有人发现他上扬的嘴角和嗑在下嘴唇的虎牙。


王俊凯握着手机蹲在门口,像只饿急的小猫等着主人给他送猫粮。


咚咚咚,敲门声如约而至。他整理了一下飞扬的心情,做了个深呼吸,把门打开。门口吴磊冲他傻乐,他抓住王俊凯的手把带有他体温的发光体放进王俊凯的手心,“我没办法让太阳公公提前上班,但至少可以给你一个手电筒!”


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这是此刻王俊凯的心声。


两人一路从客厅相拥吻进房间里“俊凯,把手电筒放下”吴磊被王俊凯手上的硬物硌的不舒服,只好离开王俊凯的蜜嘴



“哦” 然而他只是换了只手继续拿着


“。。。。。。。。。”伸手不见五指,他看不见王俊凯的表情,但明显感觉他在笑,是调皮可爱的模样“我是说,把手电筒放下”


“不要,这是你给我的光” 王俊凯打开手电筒,又迅速关掉电源,一开一关一开一关“哈哈哈哈吴磊你的脸好好笑”


“。。。。。。。。。。”


“好了,我有光了,你可以回家了!” 王俊凯拉起吴磊往门口走


“哇,你这是过河拆桥你知道吗?你这是忘恩负义你知道吗?”吴磊抓住沙发拒绝被送客。


“可是停电什么也做不了,待这很无聊呀”王俊凯松开吴磊,托腮思考状


“就是因为无聊我才要留下来陪你!你想啊,我们俩个人可以亲一会抱一会再来点坦诚相对的事儿,时间很快就过去啦”


“你还是回家吧”


“什么?你不喜欢这个顺序?那就先坦诚相对再亲一会抱一会”


“叮”世界恢复了光明


“耶,来电啦。吴磊我们打游戏吧!” 王俊凯开心的蹦到电视机前把游戏手柄扔给吴磊


“老天爷,你为何如此待我,太狠心了” 来自吴磊的内心OS



传闻最近图书馆里有一对虐狗达人,主人公正是他们校草和副主席大人,所到之处生灵涂炭。


这事儿当然是有起因的。当某此测考结束后,吴磊正打算把考卷往书包隔层里塞,却被王俊凯眼疾手快地拦住了。


“语文考得不错,英语也过得去,这数学怎么回事?”王俊凯唰唰浏览了一遍考卷


“我讨厌理科,理科使我悲伤”吴磊伸手揽过王俊凯的肩膀,企图无视这个话题


“吴磊,我想我们一起考个好大学,我想每天上课下课都有你的陪伴”大眼睛眨巴眨巴,泛着水光的嘴唇微微嘟起


哦,我的抵抗力大概死了吧!


“我不该被你色诱的!”吴磊此时坐在图书馆里对着王俊凯的给他找的习题彻底傻眼了。


“这是初级的啊,赶快做,做完有奖励”王俊凯拿笔敲了敲他的脑袋


“奖励?我要吃糖!”吴磊瞬间来了精神


“我是指煮小面给你吃”王俊凯亮出虎牙


“哦~~你一定是想我胃病再犯,而你又可以揉我肚子吃我豆腐了对不对!”


“对,这次放双倍辣,变态辣” 王俊凯恶狠狠的说道


“可怕,太可怕了。。。”吴磊双手抱胸表示我要离你远点


所以就能经常看见这样一个画面,大部分时间坐在图书馆角落的两个帅哥各干各的,偶尔他们的副主席会在校草的本子或者脑袋上指指点点,有时副主席急了还会用书砸校草,可每次校草都会支起英语书遮住外人的视线,等两个脑袋再出现时副主席就换了一副娇羞的模样。


于是不明真相的群众就问“你们什么时候这么要好的?”


副主席回答 “好兄弟而已”


除了图书馆,还能经常在学校的各个楼梯拐角处看见他俩,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一见人就快速弹开,遇见了又难免被问一通“你俩什么关系呀?每天腻在一起。”


副主席又回答“普通朋友而已”


得,又降了一级。


所以那天校草在手把手教副主席打篮球时有人无辜躺了一枪。


事情是这样的,校草正在教副主席怎么打快攻,顺便对副主席动手动脚时,校草的好兄弟刘昊然抱着球闯入二人世界。


“诶,你俩”话还没说出口,大腿就结结实实挨了一脚


“别问了,再问我要成路人甲了!”校草气呼呼的拉起副主席就走


留下懵逼到一脸震惊的刘昊然“我约个球怎么了我?!”






“诶,王俊凯,你当初离开时来我家了吧?”
“去了,可是我在你门口喊了很久,你不在?”
“我在,其实我都听见了。”
“为什么不出来?”
“我出去了,如果你回头的话。”
“我不敢回头,我怕依旧看不见你”




这些小遗憾都在8月份收到同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时消失殆尽,吴磊顶着酷暑的烈日蹬着自行车出现在王俊凯家门口时早已大汗淋漓。


“太棒了,我就知道我们都能成功,你打个电话告诉我就好啦,这么热的天,中暑了怎么办?”王俊凯侧身让吴磊进门,从房间里给他拿了一件新衬衣“去冲个澡吧”


吴磊把王俊凯拉进怀里,坏心眼的蹭了他一身汗


“我就是想你啦”抓住王俊凯不安分的手,吻到他缺氧为止“看你怎么淘”





未来的路那么长,但风若吹,你若在,如此便心安。




我又触不及防的完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有一篇回忆杀小番外🙆🏻🙆🏻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