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爹地和爸比回来了 ⑫

⑫吻别啦,大家  (完结篇)

 

[爹地,飞高高,飞高高]


[找你爸比去]


[可是,爸比累了,我要让他休息]


[谁跟你说他累了?]


[昨晚啊,你俩不知道在玩什么游戏,我听到你说(跳到了左边):宝贝,坐上来自己动。爸比回你(跳回了右边):不要,我累]


全场静默。。。。。。。。。。。。。。。。。。


[你三更半夜不睡觉干啥?]


[我睡了呀!是你俩玩太嗨把我吵醒了!]


[。。。。。。。。。。。。。。。]


[爸比,你的脸好红]


[吴磊!!!!!]


[在在在!吴迪,PD叔叔喊你做采访!!!!!]


-----------------------我是纯洁的分割线----------------------------


迪迪房间里。


[PD叔叔,你不要生气了] (对手指)


PD:我真是白疼你了呜呜呜,我们那天在你家蹲到了12点,你们倒好,一家三口在游乐园嗨的很,太过混了我跟嗦。


[安啦安啦,下次带你玩一个]


PD:可是,这是最后一期了。


[那叔叔以后不来我家了吗?]


PD:可以私下联系呀。


[你会再偷偷买糖糖给我吃吗?]


PD:会


[会陪我打游戏吗?]


PD:会会


[闯了祸还会帮我瞒着爹地爸比吗?]


PD:会会会


[行吧,暂时留着你这个朋友]


PD:。。。。。。。。。


[嘿嘿嘿]


PD:那接下来跟叔叔聊聊天好吗?


[尖锐的问题不回答、感情生活不回答]


PD(冲着门口大喊):吴磊,你儿子刚才吃了三颗。。。


[我错咯我错咯,聊聊聊,我们好好聊]


PD:你这屁娃。。


[哼]


PD:巧克力和棒棒糖喜欢哪一个?


思考三秒后:


[你还不如问我爹地和爸比更喜欢哪一个?]


PD:好提议!


[。。。。。算了你还是问我巧克力和棒棒糖吧]


PD:不,我改变主意了!


[哗!好任性啊!]


PD:快回答。


[你麻麻和女朋友掉河里救哪一个?]


PD: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难不倒我,毕竟我没有女朋友啊吼吼吼


[哎,同情你]


PD:我这是给自己挖了个坑吗?


吴迪式无奈摊手。


PD:这小表情好像整的好像你有女朋友似的。


[我没有哇]


PD:那不就得了


[选择太多,暂时定不下来]


PD:?????????


[我们幼儿园的水水呀学习好,就是凶了点、小兔最可爱了,可惜是隔壁班的,我不喜欢异地恋、楚儿哪都好,但是总跟着我跑,太黏我了,害得我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


PD:跟这家人聊天必定会受到一万点伤害的我。。。你别扯开话题,快告诉我喜欢爹地还是爸比?


[唔,手心手背都是肉]


PD:你还挺文绉绉的。。我猜你是喜欢爸比吧?因为你爹地总凶你!


[你懂什么呀,我跟我爹地那是男人与男人间的相处模式,他凶我也是为我好,只是跟爸比用了不一样的方法而已。]


PD(扶额):你们智商情商都太高,套不出话,心累。


门被打开,吴磊站在门口摇晃着手机。


[迪迪,我准备请大家吃披萨,你爸比非要吃黑椒牛肉,我说要培根的!你来定一个?]


[黑椒牛肉!]


[Why!?](纠结脸)


[爹地别挣扎了,反正最后也是你妥协]


吴磊如梦初醒,迅速拿起没挂断的电话。


[喂,你好,这里要10个黑椒牛肉,谢谢]


门又被重新关上。


PD:可是为什么不点5个黑椒牛肉和5个培根?


[是哦,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比较傻]


PD:那你呢?????


[我啊。。被傻爹地和傻爸比带傻了] (才不告诉你我也没反应过来)


PD:你现在也是个有粉丝儿的小孩啦,有什么想对她们说的吗?


[唔,人家害羞]


PD:= =。。。好吧,那最后对你爹地和爸比的粉丝儿说两句吧?


[大家别看他俩节目上那么恩爱,其实。。]


PD:有料??


[其实他俩平时比节目上更加恩爱,这都算超级收敛的了]


PD:说话能不带喘大气的吗。。


[嘻。。嘻。。。]

 

画外音:那么,这一季的爸爸回来了就录到这里啦,各位辛苦了。


[迪迪,跟大家说再见吧]


[叔叔们再见,镜头前的阿姨、姐姐们,再见,迪迪会很想你们的]


吴迪依依不舍抓着PD,转头对吴磊和王俊凯说:


[爹地爸比,我们送送叔叔吧]


       冬雨来的快,走的慢,从昨天开始都没有要停的迹象。吴磊从柜子里掏出一件漂亮的儿童雨衣,是迪迪渴望已久的超人样式,还有一双同款小雨靴。吴磊蹲下来帮他换鞋,王俊凯拉着他的小手好让他抬起脚时不会摔倒。出了门,王俊凯打着一把伞,光看外面是纯黑色的,可是伞里面却画着蓝天和白云。在和所有工作人员打完招呼,送走了他们后,三个人挤在大伞里在小区的人行道上慢慢地往回走,吴磊不知道说了什么逗的王俊凯和迪迪笑弯了腰。雨水滴答滴答伴随着他们的脚步声,谁说下雨天就见不到阳光呢?



这篇就算完结啦,最近磊凯ER慢慢壮大起来了,粮多了,还有各种各样丰富的产出。好开心,对大家比心。

评论(1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