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爹地和爸比回来了 ②

②、迪迪,太阳晒屁股啦。 


[迪迪,起床了]

 拉上窗帘的儿童房里黑乎乎一片,只听见一声温柔的呼唤。 王俊凯隔着被子拍拍吴迪,没反应,再拍拍,还是没反应。他干脆把还在深睡的吴迪抱起来往客厅走。

 [还没醒啊?]

 吴磊穿着睡衣,把王俊凯早起做好的三明治放在桌子上后,绕到他身后戳戳吴迪的小脸,吴迪不耐烦的转了个头,埋进王俊凯的脖子里。

 [啊!痒痒痒!]

 [啧,这小兔崽子嘴往哪凑呢!]

 画外音:吴磊你在吃你儿子的醋吗?

 [爹地,我要睡觉觉]

 [起来起来,你爸比一会要去拍电影,下来让他吃早饭]


吴磊啪啪往迪迪屁股上来了几巴掌,虽装着凶狠的样子,其实力道很小。

 [我不要爸比走]

 委屈脸。

 [别哭啊,你忘了今天我们要上电视了吗?快看看,叔叔阿姨们已经来了]

 画外音:平时都是俊凯做饭吗?

 [对,吴磊负责吃]

 [这活儿也是很重的我跟你说!]

 [是是,你厉害。诶,赶紧把迪迪接过去,我要迟到了]

 [爸比,你去拍什么电影?跟谁一起拍?什么时候回来?回来后还爱我和爹地吗?]

 吴迪坐在他的专属宝宝椅上拉着王俊凯的手,大眼睛扑闪扑闪。

 周围的工作人员忍不住都笑翻了,这小娃娃着实可爱的紧。

 [爱爱爱,爸比永远都爱你和爹地]

 [那迪迪要亲亲]

MUA~

 [俊俊,我也要-3-]

 [迪迪,你在家要听爹地的话知道吗,等爸比回来给你买玩具]

 [俊俊,为什么要无视我?]

 [昨晚还没亲够啊?。。。。等一下,这段切掉,我忘了在录节目。。]

 画外音: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迪迪,爸比走了啊]

 [再见爸比,我会想你的,爸比。。嘤嘤嘤]

 [我说吴迪你够了啊,戏真多。我都还没跟你爸比吻别,别占我时间]

 [吴磊你,唔。。。]

PD:全体都有,向后转~人转就行,机器原位拍摄!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