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我哥哥的男朋友 上

一个小小小脑洞✧ʕ̢̣̣̣̣̩̩̩̩·͡˔·ོɁ̡̣̣̣̣̩̩̩̩✧






Day. 1

      完全没理会死党喊我打球的邀请,下课铃声一响就抓起书包飞快的冲出教室。今儿真是个好日子,早上爸妈把我送到学校后就出国旅游去了,这说明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看电视、玩游戏和吃垃圾食品。关键是明天就开始放国庆长假了,睡到自然醒再也不是梦想。

      隐藏不住嘴角的笑意,来自笑成一朵花儿的我~


      “哥哥!!!” 我不顾周围人投来的目光,任性的把书包往地上一甩,向校门口那个高大的身影跑去,直直跳进他的怀里。 当然这是我今天最开心的部分了,在外地上大学的哥哥终于有时间回来了,并肩担起照顾我的责任,这就代表我跟我最最最最最最爱的哥哥有个愉快的国庆二人世界!

     “我们淼淼又长高了呢” 哥哥被我的热情拥抱撞的向后退了一步,稳住后笑盈盈的一把托住我的屁股,另一只手给我顺毛。我舒服的在他手心下蹭了蹭,哈,还是那个熟悉的感觉。

     等他把我放下来后,我才注意到他旁边还站着一个男生。 他帮我捡起书包,正仔细的拍打着灰尘。

     “你是谁?” 我拉拉他的衣摆问他。

      “你好呀,淼淼,我是你哥哥的同学,我叫王俊凯” 他蹲下来跟我平行,我注意到他的眼睛好像一片桃花瓣,还是沾着凌晨露水的那种,润润的。他说话时粉红色的嘴唇一张一合,偶尔露出一对可爱的小虎牙,真好看!

      听哥哥说他们是大学同学加室友,王俊凯的家在很远的地方,国庆来回跑也不方便。哥哥不忍心留他一个人在宿舍里,就把他带回家了,可是在我看来这根本就是借口!

     我也不想没有礼貌的直呼他的名字,不过因为他我都不能跟哥哥一起睡觉!我很生气!任我怎么撒娇耍赖他都不答应我陪我睡!给我急的都要哭鼻子了,哥哥还是残忍的拒绝了我。

     他说王俊凯睡觉认人。认床我听说过,这认人是什么毛病?是我孤陋寡闻了吗?

     可是明明王俊凯也很想一个人睡觉啊,他都说了让你休战几个晚上了,为什么不听?虽然我不明白休战是什么意思,但他应该是要帮我的样子。


      隐约觉得哥哥不再是那个只疼我只爱我只宠我的哥哥了,呜呜。


Day.2



     假期第一天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应该是在哥哥温柔的呼唤中醒来才对,可是我一夜没睡好,还难得的一大早就醒过来了。

     在被窝里滚来滚去,怎么想都觉得委屈!于是更加抱怨起那个被哥哥带回来的王俊凯!

     我拖着被子准备去哥哥那再睡个回笼觉,一开打房门就被眼前的画面刺的睁不开眼。

      王俊凯侧躺在哥哥的怀里,脑袋压在哥哥的手臂上,俩人贴的好近,看起来就像哥哥在亲吻着他的额头。我不禁怀疑起人生,现在的好哥们之间都是这样一起睡的吗?

     我爬上床跨过紧紧抱在一起的两个身躯,躺下来像只八爪鱼一样伏上哥哥的背部,于是完美的把他们都吵醒了。

      “你干嘛?”哥哥转过身刮刮我的鼻子,我盯着哥哥放大的脸感觉幸福满满。

     “你的床比较好睡”我故意压低声音懦懦的回答

    “好吧,我给你让位置”说完他就跟王俊凯起床走了 。

     WTF?????说好的幸福飞走了????

      我内心在咆哮,在呼喊,在挽留,在哭泣。。。。哥哥为什么看不到。

     挣扎了一会睡意全无,我灰溜溜的爬起来洗漱完,挤进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他两中间。


    “哥哥!我饿了!” 他像是听不见一样紧盯着游戏界面“耶!干的漂亮!”他伸出手侧放我眼前,这是干什么?没等我反应过来,王俊凯也伸出手来“啪” 两只巴掌拍出的风呼在我脸上,好冷,跟的此刻我心一样。


    “吴磊,我饿了” 王俊凯扔了游戏手柄双手揉揉肚子,嚯,这么大了还卖萌!

     “好好,我们叫外卖吧!” 我哥居然马上答应了下来,原来他的耳朵还是好使的啊。

     “我要吃肯德基!” 我把早就准备好的优惠券递给哥哥,却被王俊凯一把抢了过去,他说一大早吃肯德基对肠胃不好,要尽量清淡些。哥哥也在一旁帮腔,然后俩人商量着一起出门买豆浆油条去了。

     我幻想中跟哥哥的二人假期没有了,睡到自然醒没有了,垃圾食品没有了。。。世界再见。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