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对戏




冬季炖肉之化妆间play!

 

 

   吴磊走进休息室的时候看见王俊凯窝在沙发上,低着头碎碎念个不停,手里的剧本已经被揉捏的邹邹巴巴的。

  

   天气转凉,在外面冻了半天,好不容易拍完了今天的分量,吴磊给自己倒了杯热腾腾的开水,并没有先离开的打算。

 

“怎么啦?遇到难题了?” 吴磊长腿一跨蹦上了沙发,震的王俊凯向上弹了一下,他看了一眼正低头瞧他的吴磊,把脸缩进了厚厚的羽绒服外套里。

 

  “怎么啦你?” 吴磊用肩膀撞了撞他的后背“有什么事么?”

 

“这一段。。我不会演”王俊凯闷闷的声音传进吴磊的耳朵里,竟有一些委屈的意味

 

“不怕,哪里不会,我教你怎么演!” 吴磊信誓旦旦的抢过被王俊凯护在怀里的剧本,开玩笑,小爷我可是从小演到大的。

 

“你帮不了!”王俊凯斜眼瞪着快速浏览剧本的吴磊 “吻戏”

 

 吴磊看完了剧本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你。。你还有吻戏啊”

 

   “对啊!”王俊凯找到了吐槽对象,开始抱怨起来“你说铁心兰生气了我跟她解释就好了呀,为什么还要强吻她,我。。我还没接过吻。。”王俊凯越说越小声,皱着眉头一脸沉重的样子“哎” 突然他好像一下子想到了什么,一只手捂在腮上托着下巴“要不,你帮我对下戏?” 

 

“怎。。怎么对。。”吴磊看着王俊凯,不像是开玩笑啊 

 

“最后不要亲上就好啦” 王俊凯一拍大腿就站了起来“嗯,是这样的,你来演铁心兰。”

 

 对于演戏这一块,王俊凯还是有些生疏的,更别提自己在现实生活中都没有上演过的亲热情节。 他机械般的念着文稿,一段台词支支吾吾怎么也说不完整,吴磊看王俊凯窘迫的样子,乐的不得了,也不打算纠正他,就抱着手臂欣赏他因为说了情话而微微发红的脸蛋。 

 

“我要亲你啦!” 

 

 吴磊挑眉 

 

“我说我要亲你啦!” 

 

“你强吻别人前还带通知的?” 

 

“哎呀,我不演了,你都开小差了!到底要不要教我怎么演!”

 

 王俊凯转身要走,被吴磊一把拉进怀里 “别啊,我想了一下,应该由我来演花无缺,才能给你好好示范,对吧?” 

 

王俊凯转动着眼珠,思考吴磊的话,好像是这样的没错,他刚想开口答应就听见吴磊接着说 “前面跳过,直接进入主题!” 

 

王俊凯发愣着,进入主题是什么意思?没等他脑子转过弯来,就感觉到天旋地转,两片温热的唇瓣覆上他的。 等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上半身已经被吴磊压在化妆台上,一双长腿悬在半空,摇摇晃晃。 

 

 来点我呀! 再发不出去我自杀了!

评论(10)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