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爹地和爸比回来了 ①

①、迪迪姓什么? 


 吴迪被领回家完全是个意外,那天王俊凯离开王源家的时候,王源的小女儿依依不舍地抱着他的大腿怎么也不撒手,粉嫩的小嘴直喊着[俊凯叔叔不要走,我的冰淇淋分给你吃]。于是王俊凯被击中了,隔天就拉着吴磊上了孤儿院。

 [迪迪,你该叫我什么?]

[爸爸!]

 [他呢?]

 [妈妈?]

 [不对不对,这样吧,你叫我爹地,这个是爸比] 

 [爹地、爸比]

 男孩有一颗毛茸茸的小平头,圆圆的脸蛋。那双比常人都大的眼睛,显得多聪明伶俐。他说起话来脑袋一摇一晃的,露出一副淘气相。此刻正看着吴磊和王俊凯笑,嘴角微微上扬,穿着皮卡丘拖鞋的两只小脚悬空的搭拉着,像极了土豆时期的王俊凯。

 [这娃娃好乖好乖]

 [是是,你眼光好!不然怎么能看上我!]

 [吴磊,你衣服还没洗吧?]

 [一言不合就指使我干活!你也就这点本事了。可是为什么我站起来了,哦,我也就这点出息了]

 王俊凯笑着踹了一脚吴磊的屁股,把迪迪抱到自己的大腿上。

 [迪迪,你以后就叫王迪了知道吗?]

 听到王俊凯的话,吴磊从阳台上露出一个头。

 [姓王?嘿,王俊凯,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他得跟我姓才对!]

 [凭什么跟你姓??]

 [攻受决定地位!]

 [好啊,晚上来决定一下!]

 [等什么晚上啊,现在就来啊,互相伤害啊!]

洗衣服什么的,完全不重要!


 两个小时后。

 [看你挣扎个什么劲,这么多年都过来了,还不信邪了]

 王俊凯扶着腰慢吞吞地从房间里出来,蔫蔫地看着神清气爽的吴磊,王八蛋!分出胜负不就得了,非要把自己弄到哭。

 [吴迪无敌,俊俊你听,他太适合姓吴了!]

 [滚。别跟我说话!]


 吴磊和王俊凯领养了一个四岁男宝宝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好几个亲子类综艺节目找上了门,比如爸爸去哪儿season 7、爸爸回来了season 6、我老爸最棒 season 5等等。虽然很多都不适合迪迪这个年纪参加,但是为了收视率,节目组也是拼了啊。 为了能更快的了解迪迪,俩人商量着接下了爸爸回来了。由于之后半年内的行程都安排的满满当当,所以他俩决定都在家的时候就一起录,单个有通告就轮流着上,反正两个都是爸爸。这么看来,503台真是赚翻了。

 [迪迪,下个月开始,我们家就要安装很多的摄影机,还有一些叔叔阿姨来做客,你要好好表现]

 [摄影机是什么?]

 [摄影机就是能记录我们日常生活的机器,你平时看的电视剧呀,就是用摄影机拍的]

 [吴磊,他看的是动画片]

 [。。。。。。。。。。]

 [哇!我们也要进电视里了吗?可是爹地你这么高,框框里容不下你呀!]

 [哈哈哈,我们把你爹地截成两半塞进去!]

 [你舍得吗!问你啊,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你更爱哪个?]

 您的好友一脸奸笑•小黄人•幼稚•磊上线。

 王俊凯赶紧捂住吴迪的耳朵。

 [你。。你。。你少在孩子面前耍流氓!]

评论(1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