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他的猫

[磊凯] 双视角


Chapter 1 


我叫吴磊,今年刚满20岁,是个演员,很红很火的那种。 我每天都围着工作转个不停,回到家还要面对空荡荡的房子,好寂寞啊,于是我养了一只猫。一只浑身通透雪白的布偶猫,我叫它俊俊。买它的时候几乎用不到了一分钟,我大手一指:“就是它了,打包”。才不是因为它长的漂亮呢,我不是那种肤浅的人! 

俊俊刚到家的时候特别不听话,我叫它吃饭,它玩儿去了;我叫它睡觉,它跟我撒娇追着我满屋跑,我很累啊,但是看在你这么黏我的份上,就原谅你吧。 我觉得我的俊俊是通人性的。比如我洗澡的时候它一定要溜进浴室蹲在旁边看着。我把它抱出去,没一会又偷摸着进来了,抬起爪子指着浴缸,不停转圈圈,还喵喵叫。我说你啥意思啊,怕我溺水?它似乎听懂了,满意的趴下身子看着我,一副你看我是只多棒的喵,为你操碎了心的样子! 好呗,你看就看,别老舔舌头,还带着微笑是几个意思?我有点怕,总觉得你下一刻要扑倒我身上来了。我知道自己玉树临风潇洒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是不至于连猫界都沦陷了吧,还是只公猫。 

你让我好好思考思考我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就待浴室里别出来了,不是喜欢待里面么?别叫唤,大半夜的,隔壁要说我虐猫了!嘿嘿嘿,着急了吧,让你色眯眯的看我洗澡,诶诶诶,别挠门啊,上等的檀木呢!怕了你了!


Chapter 2 


大家好喵~我是俊俊喵~我主人最近有点暴躁,动不动就打我PP。他说接了一部暴力狂的角色,所以要拿我练手,虽然拍的也不重吧,但是我很不满!有你这样的演员吗,接个暴力狂就打猫!接了杀人狂是不是就要杀猫了!闹的我晚上都不想跟他睡觉了!一直念念叨叨的,脸色一会一变,你不要这么入戏啊,屋里磊磊!看看本喵可爱的脸,就陪我玩嘛,白天再工作好不喵~ 我去蹭他的裤脚,不理我~舔他手背,不理我~所以我还不如那个叫剧本的破本子吗,摔!

 吴磊最后还是分神了,他接了一个电话,一直笑呵呵的。我的猫耳朵可好使了,那分明是个女人打来的,声音嗲嗲的问:你吃饭了没?在干什么呢?有想我吗? 搞笑,吃饭有我陪着,干什么关你什么事,吴磊又为什么要想你! 

挂了电话,吴磊一脸笑意,终于肯理我了。他对我说:“俊俊,我可能要谈恋爱了,快恭喜我吧,哈哈哈哈哈” 说完还亲了我一口。 吴磊你是不是有猫饼!我嫌弃的挠开他,你还不如去看你的破剧本!可是。。我是不是快失宠了呀。。

 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吴磊站在天台上。这个天台我认得,每次他犯中二病的时候都要抱着我上去吹吹风,说站的高就能藐视一切,我真是白眼翻到脑壳疼。 

他站在远处,张开双手,叫我的名字:“俊俊,俊俊,快过来” 我抬起头想抱怨他为什么走那么远,可阳光明晃晃的刺的我看不清他的脸。似乎是等的急了,他变得凶狠,吼我“你为什么这么慢!我快撑不住了!”我还没回神,他就消失不见了,我很难过。。如果我有人类的双腿,是不是就能快速的跑过去抱住他?这样就能救他了。。我被噩梦吓醒,借着月光看了吴磊很久很久,心里像是被棉花塞的满满的让我喘不过气。完全没有睡意了,我轻轻跳下床,学着人类的样子,两只爪子并拢对着窗外默念“月亮伯伯,你能让我变成人吗?拜托拜托”

评论(4)

热度(45)